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因為愛情


隨緣而往,隨心而行,雲聚雲散,不為什麼…… 也不需要為什麼。
 
某日,寒冬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煙霧伴著心跳聲劃破難得的寧靜,即使隔著一道看不清楚的霧牆,熟悉親切的感覺仍是不由自住而生。那條一起走過的石路,不長不短,就剛好足夠把冰凍的心靈溫暖起來。某夜,徘徊於禪道之上,難得知音共鳴,竟忘了今生的煩惱,就約定來世的偶遇。我從不以為,因為我相信,也知道糊塗的快樂要比清醒的多。
 
不想覺醒,不想看穿天空星宿。只是今生的命運大道總得走下去,既然改變不了上天的安排,我唯有改變自己的選擇。那夜,以為已看透風景,原來執念還在,只是傷痛的淚水變成了委婉的笑容,因為愛著的不應該帶著悲傷。放下形式,善緣尚存,跟隨心裡的感覺自會感應得到那遺下的氣息。明白萬物皆有安排,相識相知相愛相惡,惜緣也隨緣。
 
沿著石路走下去,總會找到所謂的幸福,我相信。
 
因為愛情  不會輕易悲傷
因為愛情  簡單的生長
因為愛情  怎麼會有滄桑
因為愛情  在那個地方…」


不為什麼,只因為愛情
 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