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告別虎年

終於到了虎年年尾,回想年頭寫的文章,是抱著甚差的心情去寫的,但現在執筆之時,心境平和,我想我就算沒有打贏這場仗,也不算輸得慘烈吧。

好朋友前天誕下可愛虎兒,很為她高興。今天也是我的baby出世之日,哈,我當然是說我在虎年年尾的最後一個project,就是公司的全新景區開幕。花了大半年時間,由寫計劃書,不停見客食檸檬,同客講數,寫合約,跟進廣告和新聞宣傳,園內的商標展示設計和製作,到湊客食飯門面功夫,都是一人公司,慣了,也不太覺得辛苦。我想最難捱的,是虎年拖著狀態不佳的身體,心情幾差都還要每天笑面迎人,那種苦況真的是自己才明白。前天心情不好,忍不住和贊助商為合約的細節吵了起來,其實間中都會發生的,過了一會,大家冷靜了,下午又開心坦誠的再傾過,所以和我吵得最多的贊助商,通常都是最熟絡,傾得最開心的。但,畢竟碰釘碰得太多,也明白做人都是不要太真,真說話有哪個會喜歡聽﹖人與人之間相處,大家開開心心,舒舒服服就最好了

完成這個project後,為迎接新一年的來臨,就給自己安排了一個期待已久的日本東京大阪米芝蓮美食之旅,豐富自己的美食體驗之餘,也希望一年之始,就有個開心難忘的飲食回憶。回望虎年,覺得自己浪費了很多時候去不快樂,人生苦短,應該要開心地過才不枉此生,況且,美食是不會等人的。

兔年,目標仍是吃喝玩樂。我很懶,工作的事,遲點再想吧,命運自有其選擇。愛情,佈滿十萬個問號,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。

兔年見。

虎年就以這個project作結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希望妳能好好享受日本東京大阪米芝蓮美食之旅,樂而忘返就最好.....人生難得! :)

    回覆刪除